烟台职业学院1+X证书制度试点正式启动

作者: 时间:2019-11-26 点击数:

10月26日,烟台职业学院召开1+X证书制度试点启动大会暨烟台市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工作会议。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出席会议并做报告,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出席会议,院长温金祥主持会议并讲话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烟台市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、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王扬南结合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》,突出1十X证书制度改革,阐释了职业教育新定位、新理念、新目标、新要求。此次报告凸显国家职业教育的整体设计、改革脉络和建设体系,带来前瞻性的研究和宏观上的指导,对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

温金祥表示,要立足学院现有改革发展优势,以王所长所做报告为指导,进一步理清学院的发展思路,抢抓职业教育难得的发展机遇,增进改革创新的动力,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副院长张家惠表示,要以创建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为目标,坚持集团化办学,探索创新新的领域,把烟台市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建设得更好。

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: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:264670 招生电话:0535-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